*这里是ZID,也叫子丁。
*微博@子丁-ZID
*画得不好,努力修行。
*坑多杂食,请勿转载,感谢。
*早睡联盟宇直boy@YIMO

【叶蓝】这么巧,我也喜欢你。Part 5

*OOC,幼稚园选手流水账日记水平

*CV paro

*老叶生日快乐!(因为只画了小Q版,于是也把之前写了的小片段也放上来好了(虽然我没写完)

前文:01  02  03  04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二天,蓝河是被一阵高昂的人声念菜名rap铃声吵醒的。

在手机闹铃声响起后约十秒左右,蓝河神志不清地闭着眼,如往常一样,伸手摸向平常放在枕头边的手机的位置,然后一拍。

嗯?发现手感不太对,怎么好像有点高?软软的,滑滑的还挺有弹性?

蓝河艰难地把眼皮撑开,但因为严重缺眠眼睛干涩得不行,只能依稀看到一个模糊的样子。

怎么像是个……人?还有点面熟?

蓝河半梦半醒地,轻轻又摸了几下,意图再确认确认是不是自己眼花看错了。

摸了约莫五六秒,他意识也慢慢清醒了起来,视线逐渐清晰,眼一抬,焦一聚,刚好对上了,被摸醒的叶修那双,几经挣扎好不容易才睁开的双眼。

在几乎鼻尖抵着鼻尖的近零距离中,蓝河抚着叶修的脸,叶修搂着蓝河的腰,四条腿互相缠着,两人就着这个姿势,不知是不是都还没睡醒,两眼相望呆了足足十秒。

?!!!窝糙我摸着的莫不是叶老师!!

下一秒,突然惊醒的蓝河心理这样咆哮着,一个激灵想要蹦起来,但就在下一瞬,身体却猝不防及被什么拖着往下拽,原来叶修还压着蓝河的另一条手臂。

“哎?!等……”刚意识到压着对方手臂的叶修,还没来得及提醒完就被什么给堵住了嘴。

亲……亲了?!!!

如果说用嘴堵住另一个人的嘴算是亲的话。

这下两人都完全清醒了,也完全懵住了。

空气也凝滞了。

几秒后,终于反应过来的蓝河唰的一下抬起了头,离开了叶修的唇。

但因为一只手还被叶修压着,蓝河无奈只能继续隔着两层薄衣,贴身压着叶修。另一只手也无处安放只能轻轻撑在叶修的胸膛上。

蓝河根本不敢看叶修的眼睛,脸通红得几乎要滴出血,而且烫得要命。只见他用几乎听不见的音量,略带颤抖地说:“我......我手...”

叶修这时才反应过来:“啊?啊啊!...”忙就着蓝河压着他的姿势艰难地把身子微微撑了起来,好让蓝河抽出被他压着的手。

蓝河恨不得用被子把自己整个人裹起来,头都不敢抬地口胡着说了句“我……我先去洗刷”,忙不迭地四肢并用从床上爬了起来,冲去了洗手间。

叶修呆望着蓝河慌不择路逃难般的背影,无意识地舔了舔嘴角。

咦?怎么有点咸咸的?

叶修拿手擦了擦:“嘶!”,一看,原来嘴角破了一小口,手指尖还蹭了点血。

-

-

-

“嘿!老叶!好久不见!你们到的真早啊!蓝河~”

还没走近,隔着还有约二十米,黄少天便大声向叶修和蓝河打起了招呼,后面跟着方锐陈果还有其他一行人。

今天是整个剧组的线下内部交流活动,最后敲定一起去游乐场感受一下童真。

由于早上不太平常的起床方式,叶蓝两人早早便出门来到了约定地点。

一路除了必要的交流之外都安静得很,全程更是毫无眼神交流,两人都默契地对早上那个意外只字不提,到了游乐场等其他人来的时候,两人还不自觉地互相隔着将近两人站位的距离站着,尴尬的气息简直让匆匆而过的路人都能感受到。

敏锐如黄少天的在他走近两人后也感受到了,但是看破不说破。

黄少天出于好奇默默地看了看叶修又看了看蓝河,突然他发现了一件事:“蓝河,你嘴角右边有点血,怎么弄的……”

几乎同时,旁边的方锐也开口问道:“老叶,你嘴角怎么破了?”

听清楚两人同时发问的问题的现场所有人,顿时都沉默了,包括提问者两位。

大家都不自觉地瞧了瞧叶修破了的左嘴角,又瞧了瞧蓝河带着血的右嘴角,浮想联翩。

“!!我……我们……”

像是被人发现不可告人的秘密一样,蓝河霎时通红着脸想解释下,却心虚般地支支吾吾不出个所以然来。

“我们昨晚宵夜吃蟹来了,就刚好不小心都扎破了……咳,嘴,瞎八卦啥呢……人都到齐了吧,该进场了吧。”

叶修把蓝河的“我们”接了过来,面无表情地解释道,自己还没说完就边积极地往游乐园入场处走去。

“……哟~看不出来老叶你这么期待这次活动啊?哈哈~”黄少天边说边跟了上去搭上了叶修的肩。

蓝河偷偷看了看叶修的背影,也和其他人一起跟了上去。 


评论(1)
热度(24)

© ZI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