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这里是ZID,也叫子丁。
*微博@子丁-ZID
*画得不好,努力修行。
*坑多杂食,请勿转载,感谢。
*早睡联盟宇直boy@YIMO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我还活着!!

在我卡上色的这时,胡乱刷B站才惊觉今天SP播出啊!!!看完非常激动!!还第一次写了长评!!!看了第一集,个人觉得非常喜欢!!随着播出我也越来越激动!!有点像看小说时的心情!!!剧情可以说还挺还原原作了,非常满足!!其他的这里就不说了,老叶里面的小动作小表情简直太太太太太可爱了!!!忍不住倒看了很多遍,身为叶厨的我要shi了O<<,好了看完的我突然感觉精神满满,我要继续纠结上色了!!

 
评论(7)
热度(13)

© ZI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