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这里是ZID,也叫子丁。
*微博@子丁-ZID
*画得不好,努力修行。
*坑多杂食,请勿转载,感谢。
*早睡联盟宇直boy@YIMO

画完才知道今天是白色情人节,好巧,虽然这是今年的新年贺图。。。。(是的我现在才画完)

其实我也不知道小蓝手上的是啥,不过我们这边春节有一种传统活动:行花街,那里能看到很多这种植物?果实?我也懒得去百度(喂),然后过年很多家庭很喜欢买一颗桃花回来摆放,主要用来旺桃花运啦~~(眼神明示)

衣服其实和之前头像那个有点联系,我自己衣品不怎么样,真的不知道应该给他们穿什么好,就参考了我自己平时的穿着,如果觉得土。。。。请不要告诉我谢谢(我自己面壁去)



*桃花、烟花和小蓝手上的盆栽有参考。

评论(17)
热度(68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ZI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