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这里是ZID,也叫子丁。
*微博@子丁-ZID
*画得不好,努力修行。
*坑多杂食,请勿转载,感谢。
*早睡联盟宇直boy@YIMO

(非常潦草的)大概是......晚上在公共温泉池,两人偷偷在水下牵手手(*^p^*)(!!!)

(前几天去了旅游今天又浪了一天,几天没画画不会画画了人体崩得自己都没眼看)

旅游时去泡了温泉,然后住的是别墅型的房子,房子带私家露天温泉池,另外还有公共的温泉区域。

可以说,一进入房子、看见私家露天温泉池、以及去公共温泉池时(里面有很多不同功效的池),我满脑子想得都是叶蓝两人一起泡温泉的状况然后........咳咳.咳.........可以说...非常想画两人....温....泉....咳...普...雷......了(不过我的人体实在是惨不忍睹....)

而且,泡温泉一稍微泡得久一点就会发热心跳加速出汗头晕脚软.....可以说...实在是非常适合.....咳(实际上进行激烈♂运动可能会有点危险?)



*以及,其实我是赶美国时间的末班车祝某位老阿姨生快(。)恭喜又老一岁了呵呵(两行热泪...)希望能更加努力画得越来越好...嗯。

评论(13)
热度(20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ZI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