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这里是ZID,也叫子丁。
*微博@子丁-ZID
*画得不好,努力修行。
*坑多杂食,请勿转载,感谢。
*早睡联盟宇直boy@YIMO

上周末去外地旅游在当地商场逛时遇到一对这样的夫夫就是用 ↑ 这样的姿势在逛

.....刚好我尾随...呸!刚好与他们同路了一小段路,于是我愉快地一遍捡狗粮一边脑补着叶蓝被这样甜了一脸...(←我自己已经报jing了)

期间小受不知是拿东西或被人群冲散,只要一拿完/一靠近就又马上立刻赶紧圈回攻的手,这小动作/////太有爱了❤(是的我已经擅自定了攻受)

然后攻啊,就像完全习惯了一样,当察觉旁边人松了手,就转头过来看看小受,直到小受又重新圈回他的手才把头转回前方.......啊啊啊O<—<

回来凭着记忆画成了叶蓝,啊,牙好疼。

*台词是我自己脑补的XD
请左右左右地来回看~

评论(40)
热度(1685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ZI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