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这里是ZID,也叫子丁。
*微博@子丁-ZID
*画得不好,努力修行。
*坑多杂食,请勿转载,感谢。
*早睡联盟宇直boy@YIMO

强行七夕........一不小心咸鱼了一个多月........_(:  」∠)_......

想弄成拍立得那种照片感觉,不过好像不太像......

设定是老叶小蓝两人七夕去游乐园约会拍的拍立得....

老叶头上那个是棕熊的耳朵

【(强行)我画得是20岁的老叶所以长得嫩】

*饮料、冰淇淋、绣球花、熊耳朵有参考

我自己都不想吐槽我自己了,这幅图....我看看...草稿在8月20号就画了,当时G市热到爆炸,热得我神志不清地起了两个草稿...这是其中一个,然而,随后G市来了5个还是6个台风,七夕过了,鬼节过了,然后现在又变回热到爆炸.......

P2:波波说我的绣球花(是的那是绣球花虽然我知道画得不像..)很有花开富贵刺绣图的那种年代感,于是我给他们加了个囍【??】


这个月还有可能再更新吗

评论(19)
热度(283)

© ZI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