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这里是ZID,也叫子丁。
*微博@子丁-ZID
*画得不好,努力修行。
*坑多杂食,请勿转载,感谢。
*早睡联盟宇直boy@YIMO

*OOC(我就是想看老叶对蓝河河耍榴芒)

港真,当年一周目时真的是非常正直的(我),当时完全没有CP脑,单纯觉得叶蓝两人相处模式好逗(蓝河简直被叶修吃得死死的)

然后看完原作后,我就掉进叶蓝坑了,我完全就是被原作拉进叶蓝坑的(叶蓝最大手:虫爹)

然后最近想着或许可能大概想搞点大事情于是最近带着CP脑二刷原作,才发现原作简直.....所见皆是糖啊,啧啧...甜得我牙疼。

P3:蓝.叶修大迷弟.河

评论(24)
热度(465)

© ZI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