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这里是ZID,也叫子丁。
*微博@子丁-ZID
*画得不好,努力修行。
*坑多杂食,请勿转载,感谢。
*早睡联盟宇直boy@YIMO

222点图结果

因为点的人不多,而且有几位同学点的都是一样的(我还以为会有详细的play什么的)

点的图有:莺丸、叶蓝、钢炼、轰总(还有说画我自己??)

既然也不多,就都画吧......(但手速好慢....慢....慢,如果到时你们还记得就过来瞧两眼吧....)

泥萌既然没具体要求,我就随意画了....→_→

谢谢各位捧场(合掌)

*抱歉,刚刚看漏了轰总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是分界线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嗯,竟然有222位小伙伴关注我了,受宠若惊…
这么欢乐的数字,我想纪念一下(喂)
从关注我的同学里抽一幅图画
银魂,钢炼,火影,刀剑,叶蓝,凹凸,小英雄,阴阳师相关的
到明天中午12点截止,写在本篇的评论里即可
来玩吗?~~(没人点我就画自己的好了눈_눈)

*我的画画速度很感人而且最近比较多坑,所以……如果不介意的话…大概要等比较久才能画好

评论(12)
热度(2)

© ZI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