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这里是ZID,也叫子丁。
*微博@子丁-ZID
*画得不好,努力修行。
*坑多杂食,请勿转载,感谢。
*早睡联盟宇直boy@YIMO

谢谢

早上起来看到那么多提醒,一下子清醒了起床气都瞬间没了|ω・)
我人体画得贼烂,还那么多人喜欢,都是蹭了 @AsakiMio 太太和cp的热度,真是多谢各位大佬赏脸了~
以及,我其实是想每条评论都回复,但是语死早不知除了谢谢还可以回复些什么有意义的内容,而且我想到,都回复了的话,那么不就一半都是我自己的评论吗……这样好像也不太好,所以这里先统一谢谢评论的小天使们!
再次谢谢!以及表白太太!太太的文都好赞!(合掌)

再以及,这图是我昨晚修仙到一点多画完发的,我见有些小伙伴在我早上醒来前就点赞的,我跟好奇你们都不用睡觉的吗……答应我,早睡早起好吗?晚睡了几天我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_(:  」∠)_

评论(8)
热度(12)

© ZID | Powered by LOFTER